close


今天跟哥聊了自己所遇到的問題,哥對於他如何作規畫的人生好好的教我一遍,如何作?怎麼
作?都是要靠自己努力,只有觀念正確了未來也才能正確,人生沒有太多次重來的機會,但如
果永遠都在期待重來,那就永遠沒有改變的命運,我第一次與自己下的約定是在3年前吃素食
的魄力,原本以為自己做不到...但還是作到了.....,第2次與自己的約定比吃素還要困難,人最
大的敵人是自己,往往挑戰了自己才能完成人生的功課,今天過去的學姐聊到她現在開公司了
,我一直都很佩服她過去唸書工作努力賺錢的模樣,還有面對婚姻的打擊跟重新生活的態度,
在我周遭的人都很認真的活著,是我該好好學習的地方,只有正心脩身最後才會有正確的一條路。

在自己23歲左右時,靠自己工作得來的待遇,讓自己以為是一種應當的生活,當同齡的同學
信用額度在學生卡時,自己已經可以升等到金卡,那時候以為生活的目的就是為了工作得到
更好的待遇, 後來換到的工作確實待遇不錯,或許在那個年紀來說是如此,後來如果不是因
為有機會讓自己檢視自己,或許永遠被價值觀牽這走,命運也永遠被牽這走,哥說...人往往
把問題歸咎在環境跟外在,卻不去對自己加以約束,或許這就是人永遠無法戰勝自己的念頭
而往往唉聲嘆氣的原因之一,這句話讓我深思了很久,確實很有道理,用甚麼樣的態度面對
自己的人生?!如履薄冰........

  jessica 1110 12點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冠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