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部片子裡女兒唸給父親的詩...形容親人之間的情感,即便平淡
或許也是永恆...就像血脈一樣...就像空氣一般...


((獻給一個很棒的朋友D...)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兒那裡
 
不悲不喜

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兒那裡
 
不來不去

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兒那裡

不增不減

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

不捨不棄

來我的懷裡

或者

讓我住進你的心裡

默然

相愛

寂靜

歡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冠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