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在新學期的開始我也面臨新生活的挑戰,在新訓的那天遇到很有
衝勁的校長,也遇到很久不見的葉老師,老師現在已經是副教授了,
老師看到我的時候很匆忙的離開,僅能寒暄幾句話,但她說她還記得我
,像我這樣低調的學生能有老師記得算是不容易了~

原本以為校長說的話不都一樣嗎? 可是沒想到真令我意外....有種不白來此
一遭的收穫,首先真的不得不佩服校長一直強調品格,除了培育美學外品
格要放第一,而且只要做到幾點事項就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好好完成學業....

第一個要安心、第二個要自主學習、第三個要善用時間學.......第四個習團體溝通...等..
因為沒有帶筆記..很多都忘記...不過第一個安心到是很重要..當一個人無法讓家
人感到安心,讓老師同學感到安心,基本上就是欠缺作人的道理,畢竟只有將自
己管好才不致於讓家人擔心讓老師憂心,校長他很愛善用時間,所以曾經要同時間
交出兩種不同領域的論文,他拼完兩份論文後整整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,大概是從
昏迷中救回來....他也說人生就是要去珍惜時間充實自己,即使拼出病來總比腦子裡
空白的白活一生吶~此外又提到很多關於人生態度、婚姻、教育、工作...等,內容句
句真切到讓人震撼了一下,感覺到以後我要學的地方還很多吶~

20100914 jessica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冠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